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5468]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深层清洁控油,男女通用的皮肤洁面佳品

深层清洁控油,男女通用的皮肤洁面佳品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8/8 15:54:28 By 朱会想 阅读(4548)

洁面是日常护肤步骤中很重要的一环。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的是古璟妍雪颜保湿洁面乳,这款产品以其深层清洁和高保湿的特点备受好评,男女皆可使用,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共享的洁面佳品。

古璟妍雪颜保湿洁面乳

古璟妍保湿洁面乳男女通用吗?

古璟妍保湿洁面乳是一款男女士通用的洁面产品。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无论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洁面乳的温和配方不仅能够深层清洁,还能够平衡肌肤的水油平衡,避免给皮肤带来负担。

古璟妍雪颜保湿洁面乳富含丰富的保湿成分,能够给肌肤补充水分、锁住水分,防止肌肤因洗脸而出现紧绷和干燥。使用后,肌肤柔软滋润,富有弹性。特别是对于干燥肌肤或者在季节交替时容易出现干燥问题的肌肤来说,这款洁面乳尤为适合。

产品名称:古璟妍雪颜保湿洁面乳 120g

品牌:古璟妍

净含量:120g

产地:国产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温和亲肤,深度洁净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手心揉成泡沫,涂于面部按摩打圈,然后用温水冲净

古璟妍雪颜保湿洁面乳,持久保持肌肤清爽!

关键词:洁面乳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