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5419]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换季不换“肌”,补水就要现在

换季不换“肌”,补水就要现在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29 14:11:18 By 朱会想 阅读(1765)

冬季气候干燥,肌肤水分的蒸发、散失的速度比任何季节都快,尤其是暴露在外的面部皮肤极容易失水、干燥。补水功课做得好,其他的肌肤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古璟妍莹润活肤补水组合套,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打造滋润有活力的肌肤状态!

古璟妍莹润活肤补水组合套

为什么到冬天肌肤保湿这么难?

冬季护肤的主要“工作”就是补水保湿,但经常会有女性发现:看似简单的肌肤补水保湿,即便是你用了很多的补水产品,效果却并不理想。一方面是干燥寒冷天气加速了肌肤水分的流失,肌肤长期处于干燥环境,极容易缺水。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在给肌肤保湿补水时方法步骤以及选择的产品成分不对。深入补充肌肤水分营养,古璟妍莹润活肤补水组合套很在行,缓解肌肤缺水问题,温和舒缓肌肤,令肌肤水润莹透、柔滑紧致有弹性。

产品名称:古璟妍莹润活肤补水组合套

品牌:古璟妍

产地:国产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渗透肌肤深层,增加肌肤弹性

古璟妍莹润活肤补水组合套,使肌肤紧致水润有光泽!

关键词:补水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