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5430]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古璟妍草本膜粉,草本护理,打造肌肤自然之美!

古璟妍草本膜粉,草本护理,打造肌肤自然之美!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7/24 16:06:56 By 赵静茹 阅读(393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护肤养颜,是我们当今我们时尚的必修课。面膜粉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护肤之一。古璟妍草本膜粉,天然草本,调理护肤!

面膜粉

面膜粉是由中药研磨而成的,不同种类面膜粉可以改善不同的皮肤问题。 如美白、去斑、去皱、保湿、消炎等。

面膜粉的主要作用是保湿,以补充表皮层的水分;同时软膜粉还兼有清洁、去除过多油脂、营养作用。

面膜粉成分温和简单,不及一般精华面膜那么昂贵。但是只要抓住要领,就算是便宜的软膜粉也可以让你的皮肤像浸过精华液那样的出彩!

古璟妍草本膜粉

随意DIY,满足多种肌肤问题

搭配蜂蜜+七子白

取适量蜂蜜加七子白调适,均匀涂抹于脸部,保持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保湿养颜。

搭配牛奶+七子白

取适量牛奶加七子白调适,均匀涂抹于脸部,保持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补水嫩滑。

搭配蛋清+七子白

取适量牛奶加七子白调适,均匀涂抹于脸部,保持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收缩毛孔。

古璟妍草本膜粉

品牌:古璟妍

规格:见包装

产地:国产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提亮肤色、补水保湿、收缩毛孔、提亮焕活、补充胶原。

匠心研发,更放心效果更佳,选择草本搭配药食同源食材制成,宫廷方改良而成。

古璟妍草本膜粉,水嫩养颜,提亮肤色!

关键词:膜粉 护肤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