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5430]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效果超赞的睡眠面膜,好用又省心

效果超赞的睡眠面膜,好用又省心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4/1/2 16:48:26 By 朱会想 阅读(1797)

睡眠面膜弥补了传统晚霜的厚重黏腻,滋润度也能满足皮肤的需求,同时轻盈不油腻,能够过夜且不用清洗,一上市就收获众多精致女孩们的喜爱,在熟睡中就能把肌肤给护理好了,懒人必备。古璟妍莹润透肌睡眠面膜,让肌肤在熬夜后依然保持水润透亮。

古璟妍莹润透肌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一定要晚上睡觉前才能敷吗?

睡眠面膜的设计是为了迎合平时时间特别紧凑的人群的需要,如果平时有时间也可以在非睡眠时间敷。如果觉得晚上带着面膜睡觉不舒服,可以考虑利用中午的午睡或晚上完成基础护肤程序后使用。

对于许多肌肤问题,如暗沉、黄气,睡眠面膜可能就是你肌肤改善者。它能够让你的肌肤焕发青春,让你每天醒来都拥有明亮、细腻的肌肤。古璟妍莹润透肌睡眠面膜,熬夜后的脸也不再像之前那样暗沉,皮肤好了真的会让你更有自信。

产品名称:古璟妍莹润透肌睡眠面膜120g

品牌:古璟妍

净含量:120g

产地:国产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补水、温和修护

使用方法:1.首先用温水对面部肌肤进行清洁

2.用小勺取适量的面膜均匀涂于面部,注意避开嘴和眼睛

3.适当对面部肌肤进行按摩,可放心入睡

4.次日用温水洗净

古璟妍莹润透肌睡眠面膜,提亮肤色,改善暗沉,使肌肤更加细腻光滑。

关键词:睡眠面膜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