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5315]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淡斑黄金期!美容院更应抓住机会,拓客引流!

冬季淡斑黄金期!美容院更应抓住机会,拓客引流!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24 8:59:07 By 朱会想 阅读(2777)

近几年,祛斑行业不断发展,正因为有了强大的市场需求,创业人群逐渐把目标转到祛斑行业,大部分的美容院也开始重视起祛斑项目。

那么对于美容院来说,怎么才能发展好本店的祛斑项目呢?

首先就是要有专业的祛斑知识与技术,然后就是有效的淡斑产品,这样才能够给顾客更好的服务,帮助顾客淡斑美肤,让店铺做大做强。

美容师要了解顾客斑的类型、成因、以及后续的护理方法。

斑如何产生的?

斑是发生在皮肤表面与其他部位颜色不同的斑点,这些斑点的形成,均与色素的沉着有关,属于色素障碍性皮肤病。

1、肌肤受到了太多的紫外线照射,会导致表皮产生非常多黑色素颗粒,这些物质会吸收紫外线,避免人体受到太多伤害,这也是为什么太阳光照射之后皮肤变黑的原因。

2、女性喜欢使用化妆品来提高美貌度,在使用化妆品没有做好清洁工作,一些化学物质特别是重金属物质会残留在皮肤之中,这些也会导致色素的沉淀形成色斑。

3、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压力大或者睡眠质量不好,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就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这样会增加身体中黑色素颗粒的生成。

美容院做祛斑项目少不了的就是简单好用的祛斑产品,广州碧夫泉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出更多优质祛斑产品,帮助美容院吸引更多顾客!

真皮斑组合套

真皮斑组合套

透皮给药,促进肌肤细胞活力与新陈代谢,提升肌肤锁水保湿及修复再生功能,淡化分解黑色素的产生,均衡肤色。

帮助肌肤增强抗氧化能力,抑制自由基,延续衰老,紧致肌肤,令肌肤恢复莹润、白皙靓丽神采。

古璟妍表皮斑组合套

古璟妍表皮斑组合套

瞬间渗透、直接作用于皮肤基底层细胞,有效净化细胞环境,分解色素沉着,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形成,加速分解和代谢。

古璟妍美肌斑后组合套

古璟妍美肌斑后组合套

古璟妍美肌斑后组合套,提取植物精华具有很好的修护敏感肌肤、减少细红血丝、减少发红、调整肤色不均等作用。

富含活性成分,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对易痒的肌肤有很好的安抚效果,温和补充水分,舒缓肌肤。

古璟妍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

古璟妍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

古璟妍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新鲜的配方达到持续补水的效果,使用升级的蚕丝膜布,更贴服,更保湿。

为肌肤持续注入和储存水分,就能为你的干燥疲劳的肌肤注入能量。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公司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公司。作为一家具有优良传统背景的公司,碧夫泉斥巨资在广州建立的研发中心与分装制造基地,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与GMP双重认证。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淡斑 古璟妍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