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4350]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古璟妍:还在信祛痘偏方?快收好这份超详细祛痘攻略!

古璟妍:还在信祛痘偏方?快收好这份超详细祛痘攻略!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22 15:10:55 By 赵静茹 阅读(2199)

吃避孕药祛痘、食盐洗脸祛痘、降火祛痘,这些偏方,试了遍可是脸上的痘痘仍然没有少一颗。别着急,古璟妍请您查收这份详细的祛痘攻略!

祛痘攻略一:做好面部清洁

要想祛痘,平时一定要注重面部清洁。洗去肌肤深层油污,让肌肤时刻清爽,更有利于身体内分泌恢复正常哦!

古璟妍清颜洁面啫喱

古璟妍清颜洁面啫喱

品牌:古璟妍

净含量:120g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深层清洁。净颜不伤肌,洗后润泽不紧绷。轻按get云朵泡,每天多睡五分钟。

精油调香,SPA洁面新体验。

祛痘攻略二:慎重选择护肤品

选择具有补水保湿功效的产品火针对性产品,可以促进痘痘修复和帮助痘印淡化。

古璟妍清颜祛痘霜

古璟妍清颜祛痘霜

品牌:古璟妍

净含量:30g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改善痘肌,左旋维,C10%左旋维C含量,改善瑕疵,焕亮肌肤,匀净肤色。

维生素E,改善毛孔粗大,保护肌肤纹理,维持弹性,保持肌肤年轻状态。

Signal Lock复合淡印成分2号,锁住斑点、痘印形成的根源提亮肤色,淡化痘印。

朝鲜蓟叶萃取精华,改善暗沉、肤色不均匀、毛孔粗大等问题,舒缓肌肤。

祛痘攻略三:日常饮食要清淡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糖类,平衡饮食,才能有利于排出身体毒素。切记,不能吃辛辣食物,这样肌肤才能免受刺激。

冬季祛痘正当时,快来检验这份秘籍的效果吧!

关键词:祛痘 护肤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