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4351]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古璟妍雪颜焕肤晚霜,睡醒皮肤会“发光”!

古璟妍雪颜焕肤晚霜,睡醒皮肤会“发光”!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0 10:39:33 By 祁艳霞 阅读(3885)

皮肤暗沉不要怕,用古璟妍雪颜焕肤晚霜,皮肤自带微光!

白天电脑手机、晚上熬夜追剧,工作压力、睡眠质量差、饮食作息不规律,这些让肌肤逐渐失去光采,肤色不均、皮肤暗沉等困扰接踵而至,匀净透亮的肌肤一直是我们所追寻的,但是无奈我们却总是没有好的方法。用古璟妍雪颜焕肤晚霜,睡醒皮肤会“发光”!

古璟妍雪颜焕肤晚霜

产品名称:古璟妍雪颜焕肤晚霜

品牌:古璟妍

净含量:30g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淡化色素沉积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轻拍于面部,避开眼周肌肤,轻柔按摩至吸收。

改善暗沉你需要先知道这些:

想要养成匀净透亮的肌肤,你必须先知道这些......

①25岁提前保养

都说25岁是肌肤的分水岭,当身体状态逐渐进入25岁之后,胶原蛋白慢慢流失,体内的新细胞增长速度减缓,再加上逐渐缓慢的新陈代谢功能,老化细胞未能及时顺利被代谢出,持续堆积在肌肤表层,慢慢的皮肤开始展露疲态、黯淡没有光泽。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小仙女本身皮肤还算白净,但是随着年龄增长,肤色开始变得暗黄。所以一旦过了25岁,肌肤的想要保持透亮美肌,就需要抗初老+提亮均匀肤色,同时加强内在保养。

②紫外线一定是肌肤暗沉的杀手

国外专家提出了保养的基本准则:即“ABCS”

A—Awayfromsunshine远离阳光,也就是说尽量不要去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

B—Block涂防晒产品

C—Cover遮阳,即要戴帽子或打伞

S—Speakout广泛宣扬,胜利的防晒是全员一起的

黑色素的产生主要是黑素细胞在酪氨酸酶的催化下而产生的,而紫外线的照射会加速这个过程,从而使黑色素的生长速度变快,造成皮肤暗沉,紫外线一定是肌肤暗沉的杀手

③老废角质堆积会显得暗沉

皮肤的老废角质没有通过正常的新陈代谢排出,就会导致老废角质堆积在皮肤表面,肌肤显得特别粗糙暗沉。同时我们的生活中,手机电脑的辐射、雾霾、汽车尾气等,这些因素都会让皮肤产生自由基,从而导致角质层氧化使皮肤失去光泽。

④作息不规律

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生活作息不规律不仅会导致内分泌紊乱,还会导致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下降,减少表皮修护能力,导致角质堆积、细胞生长慢,久而久之就会使皮肤失去透明感,呈现出暗沉的状态。所以想要皮肤匀净透亮,还需要规律的生活。

皮肤暗沉不要怕,用古璟妍雪颜焕肤晚霜,皮肤自带微光!希望小仙女们都能够匀净透亮,成为人群中那颗耀眼的星。

关键词:皮肤暗沉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