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4328]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古璟妍寡肽修护面膜:秋冬护肤补水修护刻不容缓

古璟妍寡肽修护面膜:秋冬护肤补水修护刻不容缓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18 10:55:16 By 祁艳霞 阅读(3743)

补水修护是秋冬重要护肤工作,古璟妍寡肽修护面膜正合适。

皮肤是人体的一个大型器官,它是有生命的,是需要营养的,特别需要做好日常护理。秋风起,空气湿度慢慢变少,皮肤开始有“绷”的感觉。这就说明你的脸缺水啦!古璟妍寡肽修护面膜:秋冬护肤补水修护刻不容缓!

为什么秋冬护肤尽量选修护型?

>>>>原因一:空气污染

大家都知道工业废气、汽车尾气等随着坏境污染,空气越加污染。这使更多的PM2.5附着在我们肌肤的表层,引起肌肤炎症和氧化反应,加重肌肤屏障损害,使其陷入恶性循环。而冬季因为大气层的关系,很多时候污染源很难散开,这就加重了皮肤的损伤。

古璟妍寡肽修护面膜

产品名称:古璟妍寡肽修护面膜

品牌:古璟妍

净含量:30ml*6支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舒缓修护,淡斑亮肤。

>>>>原因二:季节变化

秋冬换季,是四季里面对皮肤伤害很大的季节。季节的变化,往往引起周围环境的变化,伴随着的是温度和湿度上的变化。这些变化会给肌肤带来繁重的负担,肌肤需要不断地调整,以适应这种变化。而一旦肌肤的调节机能滞后,就会产生泛红、脆弱等各类肌肤问题。

>>>>原因三:饮食习惯的变化

摸着自己的左心房,问问自己。到了秋冬,特别是四川的女孩子!是不是比春夏更爱吃呢?是不是比春夏更喜欢吃辣呢?可是你知道吗?不良的饮食习惯会从内影响肌肤的状况。嗜甜过度会损害胶原蛋白,引发痘痘;嗜辣过度会使肌肤变干,导致肌肤脆弱;素食过度会形成肌肤炎症。

>>>>原因四:混乱的作息时间

不知道你是否这样?一到秋冬晚上就喜欢窝在被窝看韩剧,一看就不知道几点钟了。再加上长期的加班熬夜,不当的作息时间,造成身体调节系统的紊乱,不但使人身体受损,精神萎靡,肌肤也会跟着遭殃。久而久之,满面泛油、痘痘猛增、肤色暗沉、毛孔粗大、干燥粗糙,肌肤境遇每况愈下,受损越来越严重,变得脆弱。

关键词:修护 秋冬护肤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