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5228]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日霜和晚霜能不能混用?不同肤质如何选择晚霜?

日霜和晚霜能不能混用?不同肤质如何选择晚霜?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1 16:54:10 By 赵静茹 阅读(2278)

夜晚是肌肤修护的黄金时期,为了美丽,很多会选择在夜间时段重点使用晚霜呵护肌肤。但是,不同的肤质、不同的年龄该使用什么样的晚霜呢?

晚霜的使用时刻

应在洗完脸或者洗完澡,待皮肤润干时进行涂抹。因为这时候肌肤的血液循环比较好,保养品的吸收效率也更高。

不同肤质选择不同的晚霜

油性肤质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的可以选择清爽型晚霜,或者不需要使用晚霜;如果是干性肤质就要选择滋润程度高的晚霜,能更好的滋润肌肤。

古璟妍雪颜焕肤晚霜

日霜和晚霜不能混用

如果是同时使用日霜和晚霜的人,就要把两者分开使用,因为它们的成分大多是不同的,混淆使用不仅不适合皮肤,反而还可能带来反效果。

古璟妍雪颜焕肤晚霜

品牌:古璟妍

净含量:30g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淡化色素沉积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轻拍于面部,避开眼周肌肤,轻柔按摩至吸收。

古璟妍雪颜焕肤晚霜,夜间奢润,肌肤鲜透亮!

关键词:晚霜 护肤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