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5361]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古璟妍: 面膜贴和软膜粉,谁更胜一筹?

古璟妍: 面膜贴和软膜粉,谁更胜一筹?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31 15:12:33 By 赵静茹 阅读(2605)

秋冬季节,皮肤会干燥得很厉害,在这时候如果被皮肤敷上一张补水的面膜。皮肤就能快速补水,恢复原来水润的状态。

那面膜贴和软膜粉那个补水效果更好一点呢?

面膜贴与软膜粉的区别

面膜贴是通过膜布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可以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的温度,使皮肤毛孔扩张,让精华营养渗入到肌肤表皮的角质层,使皮肤变得柔软、水润富有弹性。

软膜粉在与精华水调和后呈水泥一样的形态再敷于面部,它的密度效果很高,贴合度也很强,可以阻隔皮肤与空气的接触,达到封闭皮肤并强迫式的让皮肤尽情吸收软膜粉里的精华,因此更具有深层滋养皮肤的效果。

古璟妍洋甘菊净肤水晶软膜粉

古璟妍洋甘菊净肤水晶软膜粉

品牌:古璟妍

净含量:1000g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膜体透如玻璃,展现肌肤魅力。粉质细腻,粉质大约是肌肤毛孔的1/600。高活性,遇水交融,赋活高活性状态。0酒精、激素,不含荧光剂,无刺激成分。双层锁鲜,密封性好,双层保护。

使用方法:1、清洁面部;

2、用适量水调到糊状,调和时稍施压力使其更均匀,之后即涂于面部;

3、待15-20分钟后,从面部剥离即可。

4、揭膜前用双手轻拍膜体、使膜体与皮肤分离,再将膜揭起,起膜后按美容程序进行清洁和护理。

古璟妍洋甘菊净肤水晶软膜粉,紧密贴合肌肤,舒缓肌肤。

关键词:软膜粉 补水清洁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