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古璟妍

 浏览量:[55216]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古璟妍舒缓修护组合套,直击根源,重塑无瑕美肌

古璟妍舒缓修护组合套,直击根源,重塑无瑕美肌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27 15:43:14 By 祁艳霞 阅读(2957)

古璟妍,不做表面功夫,直击根源修复肌底,重塑无瑕美肌。

肌肤一年四季都在经历各种考验,春天的过敏、夏天的暴晒、秋天的干燥、冬天的干裂,真的太难了。每当与人面对面的时候,看到的不是“肤若凝脂”的无瑕肌肤,而是粗大的毛孔、刺眼的痘痘、明显的细纹……无论五官多好看,没有健康的肌肤,始终与“小仙女”三个字对不上号。

改善肌肤?不能只做表面功夫!

肌肤问题困扰着每一个人,因此“护肤”在生活中普遍都是重中之重。

然而很多人都没意识到一点——肌肤上的小瑕疵(例如毛孔粗糙、暗沉、肤色不均、细纹松弛)都只是冰山一角,真正的根源在于肌底,只是我们看不到而已。一旦肌底受损,肌肤细胞的排列失衡,就容易出现干燥、衰老、暗沉等等症状。

如果肌肤是一颗树,肌底就是土壤,肥沃的土壤才能让树长的越来越好,如果连土壤都出现问题,结果就不用说了。护肤也是一样,只做表面功夫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需要从肌底出发,修护受损肌肤细胞,才可以从根源解决问题,肌肤才能重新出现光彩。

古璟妍舒缓修护组合套

产品名称:古璟妍舒缓修护组合套

品牌:古璟妍

规格:套装

产地:国产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舒缓修护肌肤

如何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呢?

1、初老与日晒、氧自由基破坏、自然老化、环境污染等因素都相关。

2、初老的表现包括细纹、暗沉(色素不均)、水油失衡皮肤偏干等。

3、对抗初老,积极保湿防晒是基础,健康的生活作息是。

4、可以选择有亮肤、抗皱、修护、抗氧化等功能成分的产品辅助皮肤健康。

总而言之,我们不能盲目护肤,有效、精准的护肤方式才是我们需要的,如果想让肌肤变的更好,可以选择它——古璟妍舒缓修护组合套。

关键词:古璟妍 修护肌肤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8680515390

电 话:020-29800744

Q Q: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868051539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805153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